廣告都說「25歲前,喝青木瓜都來的及」,

其實每個月都有豐胸的好時機

女性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有「好朋友」來報到,

雖然對某些人而言是每個月的痛苦期,但生理期帶來的效應能使減肥、肌膚保養、豐胸效果事半功倍,

只要掌握住這些黃金期就能使女性越來越美!

乳房主要是由脂肪、肌肉及乳腺體所組成,

而乳腺是胸部發育的重要關鍵,主要是受到賀爾蒙所影響。

女性在月經來的前一週,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,

連帶會影響到賀爾蒙分泌,因此胸部容易脹痛。

 

 生理期最佳豐胸的3大時間點 

13:食補刺激乳房脂肪囤積

經期的「前3天」是豐胸的好時機之一,這時候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都會等量分泌,

只要吃對豐胸食物,可以刺激乳房的脂肪囤積,效果會比平時吃好上3成,使胸部更加豐滿。

像是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堅果類、豆類食物、木瓜,都很適合在這段時間多吃,

不過這幾天不適合按摩胸部,容易使乳腺發炎

 

1113:按摩+食補效果佳

從經期第一天算起的第11~13天,是經後的最佳豐胸保養期,

其實這段時間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,搭配食物與按摩的效果明顯

這時候可以多吃維生素與蛋白質食物,像是葡萄、核桃、花椰菜、肉類、海鮮,都很適合食用。 

 

1824:少喝咖啡因飲料

從經期第一天算起的第18~24天,是經後豐胸的次佳時期,

雖然效果沒有前兩個時間點明顯,但像是健胸操、按摩的效果還是會有,

除了豐胸時機要抓的準讓事半功倍外,外部的輔助工具和持續不間斷的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喔。

 

穿支撐型內衣:

這一點對那些鬆弛下垂型尤為重要,

好的調整型內衣能把腋下、背部和腹部的肉肉都擠到胸部里去,讓你的罩杯立刻大兩個級別。

記住睡覺得時候不用穿內衣,可以讓身體放鬆,也有助於夜間的睡眠,睡眠好了,可以起到養肝的作用。

 

每周做3~4次美胸運動:

很多人經常小看運動的力量,其實適當的運動絕對可以令我們的胸部變得更加完美。

拿個2公斤的小啞鈴或是彈力繩做抽馬達的動作,和競走時的上臂動作,

可以減少外擴,消除蝴蝶袖,提高胸線。

 

不亂用豐胸產品(包括各種豐胸精油)

儘管很多產品都聲稱不含激素,包括一些中草藥配方的產品,

事實上,不含激素的產品不可能見效特別快的。

亂在乳房區域用激素,停用後會反彈,而且造成內分泌紊亂,引發各種乳房疾病,胸腺纖維瘤等。

另外,含激素的產品用後會使乳頭、乳暈發黑,而且可能會影響月經周期,皮膚也會變暗。

 

女性的賀爾蒙會隨著生理期有所變化,像是瘦身還是豐胸其實都能針對不同的生理週期,

選擇不同的對應方式,可以使效果事半功倍。如果想讓胸部變得豐滿、堅挺,

食補或是按摩的功夫都不能疏忽,持之以恆才是美胸之道

 

推薦內衣

【CARESSE 凱芮絲】珍夏花語,蕾絲高機能內衣 39106 (B-E)

   ★立體剪裁設計,機能型內衣再升級
   ★蕾絲修飾,小胸女孩也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