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 /Joy Lee

 

我是個背心愛用者,從以前就習慣穿小背心覺得比一般內衣更有安全感。但以前的長版背心總是得先穿一件內衣再穿一件背心,非常麻煩!

凱芮絲是台灣口碑的內衣品牌,它們家的莫代爾無鋼圈長版背心我已經穿了一年了!還是非常喜歡!因為太舒服太方便,24 小時連睡覺都能穿~根本就是我的第二層肌膚呀!

自己愛穿當然要揪團跟放火你說對不對?
 


 

我覺得其實女生要穿塑身衣真的也是一種挑戰;

像我現在就覺得能夠穿著舒服、安全而且是包覆著身體就覺得很舒適;

重點是凱芮絲台灣製造真的有口皆碑啦!符合亞洲女性的體型穿起來才是真的合適呀!
 

自己習慣穿有胸墊的背心,一來不需要再額外穿內衣,二來是能順著身形包覆著;

讓整個曲線不會太放縱,些微著修飾讓穿著也不會有腰間掛水壺兩坨肉say hello的感覺。

再來,當了媽之後,很難穿有鋼圈的內衣,覺得根本是一場酷刑。

一般內衣穿久也很容易因為肩帶後側那邊把肉擠出來,

是不是常常騎車會看到前方的女性穿著不合適的內衣~然後變成米其林,一坨一坨的很不雅觀?
 


 

天然莫代爾沁涼無鋼圈V型蕾絲內衣有黑色跟膚色兩款經典必搭色,尺寸由 S-XXL很齊全,
 


 

有胸墊裝取設計才方便,很多胸墊不可拆的設計通常洗個幾次罩杯就變形了~
 


 

罩杯的部份,他跟泳裝罩杯材質不同,它是高含綿透氣罩杯所以不會讓你的長輩覺得難以透氣喔!襯墊可拆;

若真的想要比較圓潤胸型可以替換自己的胸墊喔~
 


 

無鋼圈健康穿著不會壓迫;而且整個蕾絲非常柔軟有彈性,蕾絲羽柔完全不會紮身體!
 


 

這件背心因為不是夜市那種很粗糙的材質,

他的材質是英國蘭精莫代爾綿,非常柔軟,蕾絲也是很精緻不會刮身體的那種喔!
 


 

材質是50%莫代爾+42%聚脂纖維+8%彈性纖維;

除了柔軟親膚,也有適當的彈性可以貼合我們的身體曲線,不會覺得很緊繃也不會說讓身體的肉肉沒有一個包覆而掉出。

(但因為他不是訴求塑身設計就是很舒適很貼身非常適合日常穿著)
 


 

不變形不縮水 易洗易乾 穿著壽命是普通T恤的兩倍喔~所以我兩件替換也穿了整整一年了耶!!蠻超值的!

無鋼圈長版背心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內著方式,因為又不是塑身衣太緊繃;

也不像一般內衣完全沒有修飾腰身的感覺;多穿一件在外衣內,就是一種安心自在的感覺!
 

v型蕾絲設計穿起來也很無痕,不會把自己背後勒出痕跡;

100%透氣+100%耐穿+100%親膚,因為是優質莫代爾經過處理;

柔軟如第二層肌膚不紮身體;睡覺穿也不會覺得不舒服。
 


 

背心+襯墊一體成型不用再穿內衣;

不管是居家或是外出旅遊都很自在!
 

像家裡有小朋友其實家長自己也要很重視一下居家穿著,畢竟這是生活禮儀,

但長時間穿著內衣真的是一種束縛啦!誰都想要解放胸前呀!但又怕圖釘兩顆很尷尬,有時家人眼光也不知道擺哪裡;

坦白說都沒有任何保護也很容易晃動摩擦不舒服,當然平常還是要套一件上衣啦~
 


 

這件背心真的讓我解決很多生活上的困擾,因為沒有鋼圈所以不會很壓迫,但又提供了剛好的修飾與保護,

不會穿著不舒服,出外旅遊也方便!顏色就是最百搭的黑色與膚色所以任何一種衣服都能搭!
 


 

黑色的蕾絲也很精美,穿低領上衣微微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很醜;可以當成內搭。
 


 

凱芮絲精品內衣是正港台灣製造的內衣品牌,所以想當然材質與版型都非常符合國人的要求,

畢竟台灣潮濕又熱,其實材質不透氣的內衣會讓人很痛苦呀!

自己喜歡穿也希望讓各位苦於內著需求的人知道,好東西不能埋沒呀!!


更詳細的商品資訊↓↓

【CARESSE 凱芮絲】天然莫代爾沁涼無鋼圈V型蕾絲內衣長版 黑色/膚色 1506 (S-XXL)

 

 

【CARESSE 凱芮絲】天然莫代爾沁涼無鋼圈V型蕾絲內衣短版 黑色/膚色/灰色 1505 (S-XX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