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應該對我介紹包副乳包背肉的機能款內衣一點都不陌生, 不過應該沒看過我介紹包副乳的運動內衣吧? 運動要穿運動內衣,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個概念了,還記得在一兩年前我講出運動內衣這四個字時, 還是有很多女生不覺得有必要在運動時再換一件運動內衣呢!

 

是說,運動時若一直處於劇烈晃動下,有可能讓乳房懸韌帶(用來維繫乳腺、乳房表皮與胸筋膜的組織結構) 撕裂、受傷,胸部的形狀、組織都有可能走樣,對於未來想要哺乳的女性尤其造成傷害喔!

最近很多網友都說Bosslady好像瘦了一點,這是真的喔!因為減肥不二法則,除了要控制飲食,就是要多運動、多運動、多運動!(不過要我吃的少真的太困難XDDD) 誰都不喜歡運動的時候,胸前兩塊肉晃啊晃,尤其是大胸女孩更有這樣的感覺,我也不例外,而且穿一般有鋼圈的內衣運動,常因劇烈搖晃,造成鋼圈位移,很容易就讓胸型跟著走樣,更是得不償失!

所以,運動的時候,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的咪咪,著穿運動型內衣並依照運動強度挑選正確的內衣款式,真的非常重要!!既然聊到運動內衣,還是要來推薦一下我在官網上的友好品牌「凱芮絲」。 以生產女性內衣及調整型內衣為主的凱芮絲,在台灣深耕已將近40年囉!而且是中華民國紡織拓展會認證的『MIT台灣優質內衣廠商』,全線生產都是Made in Taiwan!!

蜜肌女孩最好胸守

說到運動,最好還是穿運動內衣,才是對胸部最佳保護!今天Bosslady薄蕾絲要推薦的這款,一點都不簡單,就連副乳問題都一併幫女生解決,說它是機能型運動內衣完全不誇張!! 運動完,香汗淋漓之際,如果運動內衣無法快速吸汗,身上黏TT多不蘇服啊!這款運動內衣整件都是使用3M獨家專利技術喔!!它的特點在於利用3M官方認證的吸濕排汗布料,經由布料纖維的特殊結構,讓身體的汗水快速蒸發,讓人著穿感到清爽不黏膩,真的是很厲害!!

本來以為我穿粉紅色可能會有點太可愛,不過一穿上就覺得好襯膚色喔! 淡淡的粉紅色亮眼,不過不會太突兀喔~ 第一次試穿時意外的發現!?運動內衣也能把二奶藏起來!!一般運動內衣脅邊都較低,但是這款「動塑律感」就是要讓妳運動也能塑胸型!脅邊加高至11公分,讓妳把旁邊的肉肉完整歸回原位,防止移位! 側邊加壓並加上調整型的月牙設計,讓著穿更穩定,怎麼跳都不動如山!另外,還使用塑身衣的六角網布,包覆性整個UP UP!

穿上這款「動塑律感」,其實想駝背都有點難,背後兩條加寬彈力肩帶,一直提醒我要抬頭挺胸,而且著穿整天也不會把肩膀勒的紅紅滴,重點是做運動的時候肩膀也不會有壓力!這好重要耶! 舒適又能調整體態,真不愧是塑身衣專家─凱芮絲出品!

這款運動內衣共有4個顏色,我覺得每個顏色都蠻好搭!藍、粉兩色好粉嫩;黑色穿起來就是一整個顯瘦;白色則是在視覺上胸部有增量效果,而且,不管穿哪個顏色,特殊側邊黑色月牙設計,也讓胸型看來較為圓潤,就連大胸女孩穿起來也不會看起來腫腫的唷!是不是好棒棒^^~

另外,運動內衣的尺寸都是用S、M、L等來做區分,這款「動塑律感」,我穿XL剛剛好,但卻注意到有「DXL」這個尺寸,問了問才發現,凱芮絲真的很貼心,DXL的下圍與XL一樣,只是胸容量比較大,若妳的胸部較有肉,也就是大約36F的話,就可以選擇DXL著穿喔^^!

【著穿貼心小Tip】

穿著機能型運動內衣也有些地方一定要注意,才不會喪失它擁有機能的美意喔^^

因為肉是軟的,所以著穿方法也跟一般內衣一樣,還是要記得把胸部的肉肉撥進罩杯裡喔!這樣高脅邊及提托設計才能發揮作用,不然啊!二奶奶還是會跑出來見人XD

再來,著穿運動內衣時,一定要記得調整肩帶以及胸下的鬆緊帶,才能穩定住胸部,假如沒有調整好,運動時胸前兩塊肉瘋狂晃動,還真是很不美觀,又令人害羞啊~~~~

著穿時按照小Tip,才可以穿起來很漂亮又穩定^^

穿對運動內衣就像穿上一雙好鞋,可以讓妳動得更開心!怎麼說呢?運動鞋會因為不同的運動各自擁有專屬的功能運動鞋,所以,隨著運動強度的不同,也要選擇不同的運動內衣!這款「動塑律感」就屬於中量級,像我最近常騎飛輪,其中有一半的時間都要飛輪爬坡,飛輪跑步,其實胸部的晃動也是很大的,就很適合穿這款!

名人大力強推,薄蕾絲嚴選掛保證!!!

那麼,妳還在等什麼??

 

商品更多的詳細資訊↓↓↓

動塑律感運動內衣 1503 (S-DX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