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絲愛說話

你是不是常聽到穿有鋼圈的內衣會影響健康?真相在那裡?凱絲告訴你,

沒有任何醫學研究數據表示穿有鋼圈內衣會影響身體健康喔!

只有不正確穿著習慣,有鋼圈內衣跟無鋼圈內衣沒有絕對的好與壞,重要的是你挑對內衣了嗎?

 

1.鋼圈弧度 –

是不是常聽常看到各種鋼圈的名稱代號,W/L/U型鋼圈等。

每一種鋼圈賦予不同設計的生命,他們分別應用於不同設計理念,也給不同胸型的你,多一些選擇空間。

沒有好與不好,只有適不適合。胸型凱絲分了八種概分,那麼設計上面更是百百種,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款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 

2.深V與爆乳-

爆乳集中才是好的剪裁設計嗎?

跟凱絲說一下這一句"爆乳集中型內衣是好的場合搭配配件"。每天要複誦一次喔!

胸型有先天而來也有後天造成,然而其中左右胸差異0.5-1CUP是正常自然的現象,不用擔心。

什麼原因?一是心臟位置,一是左右邊勞動力不同。長期使用按摩是可以解決的。

爆乳集中,若你的胸型屬於標準胸型,那麼不管什麼樣的款式穿在身上都是完美的。

但,若執著在要讓兩顆奶緊緊相依,把胸線擠壓到跑出原本完美的胸線弧度,

那麼接下來你要面對的是"胸型模糊""胸型錯位""事業線長皺紋""副乳產生就是你的二奶,那麼這就是後天帶來的。

爆乳集中是好的場合搭配配件,選擇用在需要他的時候。當不需要的時候,那就要換回輔助成為自然胸型的內衣。建議不要天天穿喔!

 

 

3.有無鋼圈內衣 –

無鋼圈內衣只要在剪裁設計上達到要求,是可以輔助自然胸型的。

但,因為沒有鋼圈設計,罩杯無法呈現完美的3D立體設計,凱絲在這邊介紹的都是剪裁式內衣。

泡棉/一體成形內衣在設計上已經是選定了大眾胸型了,若你是標準胸型那麼或許可以找到合適的內衣。

但凱絲給大家一個觀念,當你還在發育期或你的孩子,一切都在塑造中,胸部發育是不可預期的,

而在這一段期間胸部就像未完成塑型的黏土,你把他放在怎樣的容器那麼他就會成長成什麼樣的胸型,

該給孩子們選擇已經成型的內衣還是剪裁賦有彈性空間的內衣,這是一門重要的功課

無鋼圈內衣若為了製造出集中效果將罩杯容量減少,在罩杯設計上破壞了原本圓的設計,那麼經常穿戴仍然會有模糊胸型後果。

那麼這樣的內衣就必須讓他成為場合需求配件,在不需要時候不穿他。尤其大尺碼的你,建議要週間穿戴有無鋼圈內衣

 

 

為什麼大尺碼更要週間穿戴有無鋼圈內衣?

因為,大罩杯的你需要更多的承托重量,包覆跟穩定抗晃動的設計,可以減少傷害

還有一點很重要輕/薄/透氣/柔軟會更適合你,創造自然美麗的胸型喔。

有鋼圈一樣也可以是舒服的,但為何會有不舒服的狀況產生。

一. 尺吋錯了,過緊過鬆產生不穩定,無法讓你有安全感,感受不到這一款內衣可以保護到你的胸部。

二. 材質不對,當所有元素都對了,但還是不舒服,那麼材質不是妳能接受的範圍。

三. 設計不合,鋼圈弧度不適合你的胸型,肩帶無法承托你的胸部,等原因。

 

9615春夏剛剛好涼感內衣在鋼圈弧做出了改良,

在靠近掖下處,鋼圈導向避開了乳線,寬度拉寬讓容量包覆更多。

布料剪裁達到收副乳與約束亂跑的二奶,不採用擠壓的方式。

是一款介於有鋼圈與無鋼圈的設計,只有讓胸部透氣才能在下一步調整已經出走的胸型。

人氣美食部落客推薦 花露露 https://lihi.vip/8YkkF

 

下一階段配合月牙環抱設計的調整型內衣,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。

當然也有心情不愉悅,或大姨媽就是要我穿無鋼圈的日子,在一週中穿戴一二次是可以的喔!

 

 

 

月牙環抱設計的調整型內衣,9620美波神手立挺美胸衣,人氣部落客與粉絲們的實穿分享圖。

 

 

 

週間保養中搭配無鋼圈內衣,給自己一個自在舒壓的空間。
1505天然莫代爾綿蕾絲美背無鋼圈內衣